close

 

Sims 3的大學生活是我很愛的一張資料片
這次創了兩個美術系女孩來體驗Sims 3的大學生活

Screenshot-2324.jpg

 

首先來看看女孩A

Screenshot-2081.jpg

 Claire

特徵:

  • 孩子氣
  • 有藝術氣息
  • 幸運
  • 難以抗拒
  • 無可救藥的浪漫

 

再來是女孩B

Screenshot-2135.jpg

Amanda

特徵:

  • 音樂大師
  • 前衛
  • 膽大妄為者
  • 有藝術氣息
  • 接吻高手

 

Screenshot-2137.jpg​​​​​​

平常上學時會把頭髮扎起來,放下頭髮就會變成熟系美女

我喜歡這種落差

其實是我無法決定該採用哪種髮型,決定兩者並行。

Screenshot-2099.jpg

入學前先來填個性向測驗

(這兩個人自己換上了大學T,不知為何還配上了有點老氣的裙子)

結果Amanda因為有前衛有藝術氣息這兩項利於藝術學位的特徵

獲得了18學分的減免(總共要修滿48學分才能畢業)

學期可選擇一學期(一週)或兩學期(兩週)

我選了兩學期,最低標12學分(一學期低標是6學分)

Screenshot-2101.jpg

填好測驗後打電話註冊大學,就準備坐搬家貨車去大學了

Screenshot-2211.jpg

我真的很喜歡大學城的校園建築物跟風景

如果把遊戲畫面解析度再調高一點應該會更漂亮

不過因為我遊戲已經跑有點慢了所以作罷

Screenshot-2104.jpg

這次沒有讓她們住大學宿舍

而是選擇在外面租房子住

大學城裡的房子都是類似這種的花園平房

這次選的是距離學校有點距離,有兩臥兩衛的樸實花園平房。

Screenshot-2172.jpg

稍微裝潢了一下Claire的房間,弄成有鋪木頭地板的少女系單人房

沒有放太多家具,因為兩週後就要搬回家了所以有點懶XD

Screenshot-2175.jpg

房間裡原本就有附一台筆電,我把他調成玫瑰粉色

其實很想調成Apple的玫瑰金,不過太難調啦只好自己想像成是玫瑰金

Screenshot-2171.jpg

這是Amanda的房間

原本的房間色調就是藍色系,我重新調了下地板跟床的顏色還有地毯

家具的部分想要再調整不過沒什麼靈感,暫時先這樣。

Screenshot-2155.jpg

大學生活裡有個我覺得很棒的物件,就是照相亭

我還在自家前面擺了一台

Screenshot-2159.jpg

拍出來的照片就像這樣,這是一般照片

也可以選擇拍傻照片

Screenshot-2194.jpg

傻照片拍出來就真的很傻XD

我喜歡右邊那張,很古靈精怪的感覺,拍得很可愛!

 

Screenshot-2219.jpg

租的房子有附帶車庫,不過因為沒買車就把它拿來充當畫室使用

來看看兩人第一次畫的畫

Screenshot-2223.jpg

by Claire

 

Screenshot-2224.jpg

by Amanda

唉我都不好意思說你們是美術系學生了

 

大學生活還有許多很有趣的事情,就留待下次再分享!

 

arrow
arrow

   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